校内搜索:
 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报道  校务公开  女工工作  政策法规  教工风采  温馨家园  下载中心  文体协会 
医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
2020-01-19 10:27  


112日上午8点,医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在大田湾综合学术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先述出席会议。

上午8点,医学院分工会吴仕筠副主席主持预备会,会议通过了大会议题和议程、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通过了唱票、计票、监票工作人员建议名单。

图为大会现场

830分,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医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的帷幕正式拉开。大会由医学院分工会主席向志钢主持,校工会副主席王先述同志为本次大会致词,对医学院2019年度教学、科研、分工会工作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2020年度的分工会工作提出建议,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接下来院长彭小宁同志作了题为《凝心聚力、不忘初心、为新时代全面提高学员办学实力做出贡献》的工作报告;分工会副主席吴仕筠同志作了《“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为推进学院稳步和谐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分工会工作报告;教学副院长李先辉同志作关于分配方案相关事项说明;办公室副主任刘英姿同志作医学院2019年度经费使用情况说明。随后,大会进入了分组讨论阶段,每一位教职工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纷纷踊跃发言,主动献计献策,就各项工作报告提出了许多关系到教职工切身利益及学院和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向志钢主席主持会议

 

校工会副主席王先述发言

 

院长彭小宁同志作学院工作报告

分工会副主席吴仕筠同志作工会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王群立同志致闭幕词

大会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最后,院党委书记王群立同志致闭幕词。他号召全院教职员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医学院的全面发展而努力奋斗!(文  刘艳)

 

 

上一条:我校开展春节困难教职工、劳模慰问走访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2020年迎新活动剪影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电话(传真):0743-8564534   工会信箱:jsdxgh@jsu.edu.cn   主办单位:吉首大学工会
吉首大学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