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搜索:
 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报道  校务公开  女工工作  政策法规  教工风采  温馨家园  下载中心  文体协会 
医学院2020年迎新活动剪影
2020-01-19 10:25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迎接新年的到来,2020112日下午3点医学院举行了“喜迎新春”户外活动,虽然天气非常的寒冷,但老师们激情洋溢,争先恐后的参加了“同手同脚”、“母鸡下蛋”等游戏,还有老师声情并茂地唱着卡拉OK。彭小宁院长和王群立书记也亲自参加了游戏。为了更好的参与到游戏中,有些老师甚至不顾严寒脱去了外衣。一时间欢笑声、歌声在山谷中回荡……

图为彭小宁院长在参加游戏

 

图为老师们在玩游戏

 

 

图为参加活动的部分老师合影

整个活动大家都沉浸在无比的欢乐中,在笑声中荡走了疲惫、抛开了烦恼、放飞了心情,在欢歌中迎来了崭新的一年和崭新的征程。我们拥有一个共同的心愿:愿医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图书馆三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电话(传真):0743-8564534   工会信箱:jsdxgh@jsu.edu.cn   主办单位:吉首大学工会
吉首大学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