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搜索:
 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报道  校务公开  女工工作  政策法规  教工风采  温馨家园  下载中心  文体协会 
图书馆三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0-01-15 09:32  


112上午,吉首大学图书馆三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学校工会副主席、纪委副书记石红梅及图书馆全馆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图书馆馆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会员关怀条例和各项工作奖励办法。会议由图书馆分工会常务副主席殷黎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随后,选举了图书馆三届一次职代会、工代会主席团成员。

石红梅致辞。她对2019年图书馆在校园文化建设、地方服务、阅读推广和科研工作中所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高度认可,赞扬了图书馆分工会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代表校工会祝贺大会圆满成功。她还传达了学校纪委相关纪律文件精神及表达了对图书馆的美好祝愿。

图为  工会副主席石红梅致辞

馆长颜文斌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佳绩》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并总结了2019年图书馆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图书馆当前事业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在当前所面临形势的基础上,提出了2020年工作要点和奋斗目标。

图为  馆长颜文斌作图书馆工作报告

图书馆分工会主席王月娥作了题为《履行工会职责,开展多样化活动,促进和谐图书馆建设》的工作报告,对2019年工会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对2020年的工会工作提出了努力方向及要点。

图为 图书馆分工会主席王月娥作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还听取了图书馆分工会财务委员张曦丽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并对《吉首大学图书馆分工会会员关怀条例》《图书馆各项工作奖励办法》进行讨论并表决。

图为 图书馆分工会财务委员张曦丽做财务工作报告

         图为  图书馆分工会副主席李小丽宣读《吉首大学图书馆分工会会员关怀条例》

图为  图书馆副馆长徐险峰宣读《图书馆各项工作奖励办法》

 

全体与会代表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了馆长工作报告及图书馆分工会工作报告、《条例》及《办法》。

图书馆总支书记石绍根讲话。他对2019年图书馆在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工会工作等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宣读了图书馆2019年度各项工作获奖代表名单,就2020年全馆面临的形势提出了工作落实要求,并对各位馆员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图为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石绍根做总结发言

最后,大会对2019年图书馆分工会活动积极分子、优秀党员、主题教育“优秀读书笔记”“ 优秀读书心得”、最美图书馆人等8个奖项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

图为 颁奖合影

  吉首大学图书馆三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图为  全体代表及全馆职工合影

                                  

 

上一条:医学院2020年迎新活动剪影
下一条:精彩纷呈闹联欢,欢声笑语迎新年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电话(传真):0743-8564534   工会信箱:jsdxgh@jsu.edu.cn   主办单位:吉首大学工会
吉首大学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