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搜索:
 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报道  校务公开  女工工作  政策法规  教工风采  温馨家园  下载中心  文体协会 
精彩纷呈闹联欢,欢声笑语迎新年
2020-01-15 09:29  

 

  

112 下午,为增强图书馆凝聚力,推进和谐图书馆建设,丰富活跃职工文体生活,图书馆举办了精彩纷呈的联欢活动。吉首与张家界两地校区图书馆全体职工在趣味盎然的活动中喜迎新年。

在图书馆分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全体馆员共度欢乐时光。联欢会在两地校区的气排球友谊赛中拉开了序幕。赛场中,每位队员表现都精彩绝伦,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拦网,招式得当, 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赛场气氛紧张而活跃,掌声、笑声、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经过激烈角逐,张家界校区队以2-1获得了本次比赛胜利。

随后,全体职工分四组开展了夹球跑、踢键子等趣味竞赛活动。在夹球跑活动中,馆领导最先带头参赛,所有队员积极参与,大家都被场上各种奇怪的姿势逗得笑弯了腰、笑出了眼泪,比赛的紧张刺激淹没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随后的踢键子比赛秩序井然,充分展现竞技精神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趣味活动结束后,按照比赛成绩进行了抽奖活动,奖品虽小,但人人脸上都露出了幸福满意的笑容。

赛后,全体职工乘车前往绿道的幸福村农家进行打年粑体验活动。在幸福村,大家都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先恐后轮流体验打糍粑的乐趣,每人都亲手尝试了制作年粑。在大家你一槌我一槌的吆喝中,在谁做的糍粑更大更圆相互比较中,一天的联欢活动接近了尾声,张家界校区的职工踏上了返程,大家依依不舍挥手告别,期待来年更精彩的相聚。 (文:卢明芳/图:田进婷)  

                      

                          图为气排球比赛现场

                     图为  夹球跑趣味竞赛活动现场

                      图为  踢键子趣味竞赛活动现场

图为    抽奖活动现场

                       图为   体验打糍粑活动现场


          

上一条:图书馆三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第五届一次教代会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电话(传真):0743-8564534   工会信箱:jsdxgh@jsu.edu.cn   主办单位:吉首大学工会
吉首大学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