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搜索:
 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报道  校务公开  女工工作  政策法规  教工风采  温馨家园  下载中心  文体协会 
我校开展春节困难教职工、劳模慰问走访活动
2020-01-19 10:32  


   年关将至,我校开展了系列春节困难教职、劳模慰问走访活动。

    1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白晋湘和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带着学校的关切,看望慰问困难教职工,为他们送上温暖和关怀。慰问座谈会在凤凰楼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先述主持。

    座谈会上,教职工们讲述了各自的身体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他们对学校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认真工作,努力回报学校。白晋湘讲话指出,教职工担当着社会责任和家庭重担,各学院和部门要积极主动地关心和帮助困难同志。生活上无论是暂时或是长期存在困难的同志,都可以向学校倾诉,学校党委一定会竭尽所能帮助大家想办法解决问题。龙先琼讲话指出,学校党委坚持以人为本的办学治校理念,关心关爱广大困难教职工,要求校工会认真了解困难教职工的情况,进行力所能及的帮扶。他强调面对病痛和生活困难,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用坚强乐观自信的心态面对未来的生活。

    会后,白晋湘为在场困难教职工送上慰问金。

    111日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带领学校工会、二级工会主席一行6人分别前往湘西州人民医院、中医院看望生病住院的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并送上慰问金。

    11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绯代表学校党委行政看望慰问了张家界校区困难教职工,校工会副主席袁正新、校区办公室主任王晓彤参加了慰问。慰问活动在校区会议室进行,王绯首先转达了白晋湘书记在学校困难教职工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困难教职工代表的有关诉求,鼓励他们战胜眼前困难、积极坚强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20200111102553575858.jpg

图为吉首校区座谈会现场   魏嫣然摄

20200111102617631112.jpg

图为白晋湘书记讲话   魏嫣然摄

  

   

20200111102705330428.jpg

图为龙先琼副校长讲话   魏嫣然摄

  

1月11日 看望困难劳模彭正银.jpg

图为龙先琼副校长看望慰问困难劳模 张彦摄

1月11日 看望困难职工杨新梅.jpg

图为龙先琼副校长看望慰问生病住院困难职工 张彦摄

 

1月14日 王绯发副校长慰问看望张家界校区困难职工2.jpg

图为张家界校区慰问座谈会现场   汤义摄

上一条:学校工会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电话(传真):0743-8564534   工会信箱:jsdxgh@jsu.edu.cn   主办单位:吉首大学工会
吉首大学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