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搜索:
 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报道  校务公开  女工工作  政策法规  教工风采  温馨家园  下载中心  文体协会 
关于2023年分工会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的通知
2024-03-29 08:08  


各分工会:

现将吉首大学2023年分工会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方式

拟邀请部分二级单位负责人组成评审组,对2023年工会工作目标管理进行年度考核(时间另行通知)。考评的程序、方式:

1、由分工会自主申报,总支审核后(党委或总支签章)上报校工会。

2、申报单位对照《吉首大学分工会目标管理计分表》进行自评,自评分在95分以上的可以申报年度综合工作先进单位。未申报综合工作先进单位的分工会,可申报女工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文体活动、民主管理等单项工作先进。

3、评审现场陈述年度工作亮点和申报理由(限时6分钟)。

二、评选数量

原则上拟表彰年度分工作综合工作先进单位7个;单项工作先进单位5个。

三、考核要求

1、各分工会都要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将纸质或电子版文档报校工会办公室,并填写好2023年度《吉首大学分工会工作记录本》,上交给校工会统一存档。

2、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是工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分工会要主动向本单位党组织汇报,与行政沟通,争取党政支持,认真准备,确保考核工作的顺利进行。

3申报材料由纸质文档及电子文档组成,纸质文档须加盖单位公章,并经分工会主席审批。请各分工会2024412日前将纸质文档交校工会404办公室,电子文档发送至工会高卫丽老师OA邮箱(文件名为:单位名称+2023申报材料)。逾期未报,视为弃权。

附件:1、吉首大学分工会目标管理计分表

2、吉首大学分工会工作先进单位申报表

   吉首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4327

 

附件【2关于2023年分工会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的通知.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评选“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干部”“芙蓉百岗明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三 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的通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电话(传真):0743-8564534   工会信箱:jsdxgh@jsu.edu.cn   主办单位:吉首大学工会
吉首大学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