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搜索:
 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报道  校务公开  女工工作  政策法规  教工风采  温馨家园  下载中心  文体协会 
关于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权益维护法律知识在线竞赛活动的通知
2020-03-04 11:48  



各分工会:

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临近,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决策部署以及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行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同时,为了帮助广大女教职工增强法治意识、丰富法律知识,强化依法维权服务,进一步优化女教职工全面发展的法治氛围,校工会决定在线举办“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庆祝“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权益维护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38日上午800至晚上2000

二、参加人员

在职女教职工。

三、活动内

女教职工权益维护法律知识在线竞赛的试题依据《宪法》《劳动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就业促进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劳动合同法》《女职工保健工作规定》《反家庭暴力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单选题方式设立题项。

四、活动要求

38日当天,校工会通过QQ、微信等方式发送问卷链接或二维码,女教职工在规定的时间段内在线完成答题即可。

五、奖励办法

1、参加竞赛答题活动的女教职工个人,经工作组确认,均可领取一份纪念奖奖品。

2、优秀组织奖将综合考虑参与人数的比率以及答题优秀率,吉首校区取前4名,张家界校区取前2名,分别给予奖励。

 

 

                     吉首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33

 

 

 

 

 

 

 

 

 

 

 

 

 

 

 

 

 

 

 

 

上一条:关于庆祝“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权益维护法律知识在线知识竞赛结果的通报
下一条:关于印发《吉首大学工会会员集体福利慰问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的通知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电话(传真):0743-8564534   工会信箱:jsdxgh@jsu.edu.cn   主办单位:吉首大学工会
吉首大学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