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搜索:
 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报道  校务公开  女工工作  政策法规  教工风采  温馨家园  下载中心  文体协会 
2023年吉首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开展“绿色·健康·和谐”分工会趣味活动
2023-12-01 10:06  

本网讯朱晓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有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体育科学学院师生员工和谐发展,丰富教师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体育健身氛围,1118日体育科学学院分工会,在谷韵绿道举行了“绿色·健康·和谐”为主题的教职工健身徒步趣味活动。

 

 

 

 

 

 

 

 

 

 

 





老师们踏着秋日的余温,驾车来到古韵绿道,感受着大自然赠予的沐浴阳光。老师们在绿道边徒步竞走,在健身中交流、沟通;在舞动中释放者工作压力;在欢声笑语中增进感情;用身心感受着乡村的宁静与舒适。

 

 

 

 

 

 

 

 

 




院工会组织老师们积极参与各项趣味活动。每一位老师都展示着自己的运动技能,参与跳绳的各位教职员工都在用尽全力,坚持到最后;踢毽子项目的角逐,老师们拿出自己的绝技通过左右脚交换踢毽子展现出各种精彩的一瞬间。

 

 

 

 

 

 

 

 

 




在投壶运动中,老师们积极组队参与,有教研室团队、也有亲友团团队、也有闺蜜群团队,老师们都以最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比赛中取得最佳的成绩。周边的亲友团在旁边观摩和吆喝,让参赛的运动员们越战越勇,最后参与的老师们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

 

 

 

 

 

 

 

 

 




在滚雪球的团队协作中,每一位老师都在发挥最快的速度,为团队贡献一份力量。最后,院工会进行了颁奖仪式,每一位老师拿到用自己的汗水收获的牙膏、香皂和洗手液,非常的兴奋和开心。

 

天气舒适,心情舒畅,通过怀旧歌曲的播放,不少老师们一展歌喉,在悠扬的歌声中释放工作、学习中的烦恼和忧愁。原来我们体院的老师们个个都是能歌善舞,有唱有跳其乐融融欢聚一堂,最后在不舍中结束了这次快乐的聚会,老师们期待着下一次工会活动的举办!(审稿人:吴湘军)

 

 

 

 

 

 

 

 

吉首大学体育科学学院

                                               2023.11.18

上一条:指尖博弈 以棋会友——吉首大学首届友“弈”杯师生共弈棋艺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电话(传真):0743-8564534   工会信箱:jsdxgh@jsu.edu.cn   主办单位:吉首大学工会
吉首大学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