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搜索:
 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报道  校务公开  女工工作  政策法规  教工风采  温馨家园  下载中心  文体协会 
国际教育学院教师服务地方发展
2019-12-13 09:17  


 

近日,亚洲开发银行湘西州贷款项目专家团结束了在我州为期五天的考察。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张雅林、杨为、唐小田、刘彩霞、罗剑平应州政府邀请,全程参与了考察团的翻译和接待工作。该项目旨在为湘西州乡村振兴与特色产业发展提供资金和技术援助。据湘西州政府估算,该项目将耗资4.056亿美元,其中亚洲开发银行需提供资金2亿美元。

考察团由亚洲开发银行东亚局环境、自然资源及农业部首席水资源专家小林嘉章先生担任团长。考察期间,考察组和技援团成员高频次深入现场调研考察,高密度召开会议讨论交流,提出了很多专业指导意见,对我州优化项目内容,对接先进技术理念,提升项目水平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通过此次调研考察和技术援助,双方进一步确定了整个项目的建设投资方向,明确了子项目的建设地点、实施主体和建设内容。

省发改委、财政厅、湘西州政府领导,省林勘院专家,我州各县市领导及项目办负责人参与了考察和交流工作。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教师主要负责此次活动的资料笔译、外国专家现场考察口译、生活口译、会议口译、州领导讲话口笔译和考场团接待安排等工作。接受任务后,他们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活动期间,他们相互协调,紧密配合,反应敏捷,工作细致,体现了精湛的业务能力和出色的政治素养。

 

上一条:吉首大学吴贤文:回归大山的“海归”博士
下一条:“女神”不只是传说——文学院青年教师罗琼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电话(传真):0743-8564534   工会信箱:jsdxgh@jsu.edu.cn   主办单位:吉首大学工会
吉首大学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