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搜索:
 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报道  校务公开  女工工作  政策法规  教工风采  温馨家园  下载中心  文体协会 
吉首大学工会关于表彰“五好文明家庭”“先进女教职工”的决定
2009-07-26 20:00  

各分工会:

近年来,我校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改革和发展,以主人翁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开拓进取的精神,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为学校事业的稳步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涌现出了一批“五好文明家庭”和“先进女教职工”典型。经各分会推荐,学校工会研究,决定对秦位强等10户“五好文明家庭”和欧艳婵等29名 “优秀女教职工”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五好文明家庭"和“先进女教职工”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发挥模范作用。希望全体会员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勇挑重担的精神和以德治家,以文明立家,以科学兴家的品质,为推进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一、五好文明家庭(10户)

秦位强舒颜开周左徐兴胜唐志明王跃飞

刘长莉梁平原恩特马克尹华光

二、优秀女教职工(29人)

欧艳婵王映汤亮李立君陈旋王敏尹红

王兰芳陈书晓 安于洁李婷婷郭静杨佶

张元元罗雪梅田金霞滕建姣 张霞石俊萍

姜丽周彩云杨萍易菊香李小丽张琳廖干

陈玲田春莲

吉首大学工会

2008年3月8日

上一条:实现新发展-硕果累累、展望未来
下一条:吉首大学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条例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电话(传真):0743-8564534   工会信箱:jsdxgh@jsu.edu.cn   主办单位:吉首大学工会
吉首大学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