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搜索:
 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报道  校务公开  女工工作  政策法规  教工风采  温馨家园  下载中心  文体协会 
大学梦•辅导员美
2016-06-15 16:46  

   吉首大学辅导员团队是一支创造力、战斗力、影响力非常强的队伍。

图为辅导员们在井冈山党徽下的合影

在连续四年校园元旦晚会上,全体辅导员上台表演节目嗨爆全场,2013年《江南style+high+最炫民族风》,2014年《辅导员去哪儿》,2015《小苹果+民族舞串烧》,2016《奔跑吧,辅导员》均由辅导员自导自演,师生同乐,得到全省、全国同行的广泛好评。

图为辅导员们参加元旦晚会节目表演

五年来,吉首大学在湖南省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中连续两次获得冠军,3名辅导员代表湖南省参加全国决赛或复赛,1名辅导员获得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1名辅导员被授予湖南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十佳先进个人并记一等功。连续两年推荐辅导员获得湖南省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6名辅导员同批次被授予湖南省我最喜爱的青年教师称号。《晓岚寄语》作为教育部首批立项的辅导员精品项目创新了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方式,深得省内外同行专家赞誉。

图为活力四射的辅导员们

图为辅导员们穿上红军服的合影

上一条:吉首大学成立太极养生协会
下一条:与秋天拥抱,与温暖同行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电话(传真):0743-8564534   工会信箱:jsdxgh@jsu.edu.cn   主办单位:吉首大学工会
吉首大学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