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搜索:
 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报道  校务公开  女工工作  政策法规  教工风采  温馨家园  下载中心  文体协会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0-01-03 10:53  


本网讯(通讯员 李干 奉洁 孙欣然 卢思思 陈亮)外国语学院2019教职工代表大会于20191227日下午在逸夫楼院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汤敬安、党委副书记尚道文、副院长简功友、副院长兼工会主席徐兴胜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按照会议流程,汤敬安院长作了2019年学院工作报告,总结学院在2019年党建、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社会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也向大会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随后,工会副主席彭仁煌作了2019年分工会工作报告、2019年学院财务报告;唐剑做2019年分工会活动经费报告;尚道文作2019年二次分配相关报告。参与本次大会的教师代表们对学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院新一年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同时也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畅所欲言,集思广益,积极为外国语学院的建设发展进言献策。

大会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以及2019年学院二次分配方案。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尚道文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以总结促工作,以目标创业绩,大家要不断提升教学和管理水平,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全力做好学期末的各项收尾工作,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思考工作措施,制定工作制度和办法,为迎接新学期做好全面的准备!

上一条: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六届一次教职工大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电话(传真):0743-8564534   工会信箱:jsdxgh@jsu.edu.cn   主办单位:吉首大学工会
吉首大学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