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搜索:
 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报道  校务公开  女工工作  政策法规  教工风采  温馨家园  下载中心  文体协会 
吉首大学工会简介
2015-05-15 09:30  

吉首大学工会(全称中国教育工会吉首大学委员会)是学校党委领导下的全校教职工自愿结合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成立于1958年,伴随着学校五十年前进的步伐,不断进步和发展。现有分工会27个,会员1600余人,下设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吉首大学工会在学校党委和省教育工会的领导、重视、关心及学校行政和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组织起来、切实维权”的工作方针,树立和落实“以职工为本,主动依法科学维权”的工会维权观,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以及教育教学中心,以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为己任,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为核心,推进学校民主管理为重点,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为立足点,加强自身建设为保证,切实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等社会职能,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促进学校的改革发展作贡献,做了大量有效的工作,发挥了党组织联系教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得到了党政领导和上级工会的肯定和好评,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群众的拥护和信赖。曾被湖南省教育工会评为“先进基层工会”“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先进教职工之家”“模范教职工之家”,湖南省总工会授予“模范职工之家”,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

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吉首大学工会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锐意创新,凝聚力量、积极奋进,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团结动员教职工为学校的发展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组织体系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电话(传真):0743-8564534   工会信箱:jsdxgh@jsu.edu.cn   主办单位:吉首大学工会
吉首大学  |  加入收藏